在和数学强制爱

努力想提高作文水平,然而总是失败。

【正联全员】你们想穿裙子吗?

别问,问就是魔法,我只是想看他们穿裙子而已,没有理由!相当,相当的不合常理,剧情极度ooc,并且,全员女装。以及,万字警告!

 

这场战斗很惊险,对方是一个语速贼快带有一点闪避的魔法师,那魔法甩的,最快时候十秒四五个。在被神奇女侠敲昏结束战斗前,他施展了最为强大的魔法。

所有人都严阵以待,蝙蝠侠率先向后退,超人下意识将蝙蝠侠护在披风后,绿色的盾牌挡在绿灯侠和闪电侠面前,神奇女侠双臂交叉用手环护住自己,并迅速打昏了魔法师。海王将三叉戟举起召唤出水幕,沙赞和钢骨迅速向上飞,火星猎人躲在大地深处。

然而,他们忘了,他们魔抗低于平均值。特别是魔法有追踪效果的时候。

刺眼的白光闪过,留下了闪亮的众人和一个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魔法师。空气安静了两秒后,“拉奥!”“赫拉!”“裸奔跳钢管舞的塞尼斯托啊!”“隔壁街第二个商店的奶酪千层酥啊!”“奥姆啊!”“天哪!”“梅林!”

惨叫,是今天的正义联盟。那哀号的,仿佛祥林嫂失掉了阿毛。

 

身穿大红色拥有无数豪华蝴蝶结的巴洛克裙的 闪电侠慌慌张张的想拽住身穿拥有绿色泡泡袖的蓬蓬裙的绿灯侠,然而刚刚迈出两步,可怜的闪电侠就一脚踩到丝绸衬里,带着高调奢华宛如小花园的帽子,一头撞进英勇无畏的,胸前带有蕾丝花边的绿灯侠的肚子,两人滚出老远。

一旁的超人此时没有顾得上帮助他们,他正忙着挡住迷你超短裙下红彤彤的内裤。他那穿着半透明,且茂密的腿毛在下面若隐若现的蓝色丝袜的结实小腿不安的摆动着。拉奥啊!超人看见了救星,他披风还在!死死抓住披风抱住自己的超人这才有机会关心队友。

他扭头看向蝙蝠侠,那个穿着黑色丝绸露背晚礼服的蝙蝠侠。感谢拉奥和上帝,裙子完美遮住了腿,只留下性感的曲线。哦,可怜的超人,他愣住了。此时的蝙蝠侠透过帽子上的黑色面纱正冷冷的盯着超人。天哪,盯着蝙蝠侠被吊带挡住乳头的胸肌的超人流鼻血了!

神奇女侠并没有对她突然变换的希腊白色长裙感到惊讶,她呆立在那,完全是因为队友……太前卫了。

海王正扯着那条性感的黄绿相间的波西米亚长裙,并且手上握着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的三叉戟,骂骂咧咧的。

沙赞,哦,感谢众神没忘记他只是个孩子,只是穿着长度都被砍了一半的水手服和百褶裙而已。

维克多?他没怎么变,只是头上多了一朵花。

而火星猎人茫然无措的看着自己身上充满异域风情的吉普塞女郎装,并伴随着火星猎人的动作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的声音。

 

“事情不太对。”维克多边说着边将头上的花扯下来,并开始分析这朵花的组成部分。“这仅仅是一朵普通的花。”维克多最后下了结论。“天哪!维克多!!”沙赞惊呼起来,指着维克多的头,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。“伟大的赫拉!你头上长了两朵花。”戴安娜接住因惊吓而被丢下的花,抬头给维克多解释。

维克多迅速将头上的花拔下,“现在呢?”“哦,它长出来四朵了。”此时的沙赞稍作思索,恍然大悟道:“是不是因为没有魔法加成的缘故?我试试。”然后,手上带着微电流的沙赞,开始拔钢骨头上的花。

“够了沙赞,够了。”美丽的花瓣纷落而下,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五彩的光,就在这美丽的花雨中,维克多·斯通放弃了挣扎,出手阻止沙赞继续用不同的魔法摧残他的头。但是!太晚了,维克多现在有了一个由鲜花组成的爆炸头。现在维克多已经生无可恋。

沙赞见此后努力找话题想安慰这个可怜的五彩爆炸头。“别灰心,你现在……呃……真是重金属和小清新的完美结合体”“谢了孩子。”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。


就在这众人不知道该笑还是该为维克多悲伤的时候,蝙蝠侠镇定的宣布:“这些衣服有复原功能。”随后蝙蝠侠举起衣角用粉嘟嘟的蝙蝠镖切断,断裂的地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恢复,近乎是瞬间,那件晚礼服便恢复如初。“天哪,那我该怎么脱下来!”刚刚清醒过来的闪电侠正在绿灯戒幻化的扶手帮助下小心的爬起来。“事实上,巴里,你穿裙子挺好看的。”先一步醒来的绿灯侠扶着腰一脸坏笑。“如果不是我还穿着这套该死的裙子,你就要和我的拳头来一次亲密接触了,伟,大,的,灯,侠。”巴里狠狠刮了绿灯一眼,可惜由于帽子太大没人看见。


在这一片混乱中,我们的火星猎人发现神奇女侠正在微笑着举着手机。“嗨史蒂夫。”戴安娜对着镜头温柔地笑。“怎么了戴安娜?”迅速放下公务的特工先生快速调整状态,接通视频,展示笑脸。一串动作一气呵成,那速度,那熟练度,估计天天训练。

“我们今天遇见了很有趣的事情,你想看看吗?”戴安娜眨了眨眼睛,衬得那条圣洁的希腊长裙像是随着她闪闪发光。啊,我女朋友真好看,她是那么神圣,我愿意答应她任何事情。一直沉迷于自家女友新造型的史蒂夫·特雷弗先生带着点傻笑点了点头。在镜头一转后——我们的特工先生决定今天要放松眼睛,且买一桶洗眼水。

鬼知道我看见了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史蒂夫·特雷弗绝笔


“该走了。”蝙蝠侠霸气的一甩裙子,踩着银色蝴蝶鞋跟的八厘米黑色高跟鞋,在清脆的“嗒嗒”声以及众人的注视下,完美的坐进了飞机。“呃,他为什么不会摔倒,我是说,踩着那个奇特的八厘米鞋跟,竟然还走的这么好。”闪电侠费力地托住迷你花园版帽子,震惊地盯着那迅速前进的银色蝴蝶。“Because he is batman.”把自己缩进披风里的超人帮忙回答。


现在大家都在瞭望塔里了,可以松口气……个鬼啊!他们还是没有摆脱这件衣服!

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,终于,海王站出来了!他举起了他的三叉戟!他开始施展神奇的大海之力了!天哪他身上开始发光了!所有人都在看着他,屏住呼吸,三,二,一!一个全身滋润到发光,身着波西米亚长裙的,更加美丽的海王出现了!哦~连三叉戟上的蝴蝶结好像都更可爱了呢~

在一片努力管理面部表情的超级英雄注视下,海王也在努力克制住一头栽水缸里的冲动。在更加可爱的三叉戟掩护下(事实上只是把它立在前面而已),更加美丽的海王乖乖坐在沙发角落,只为能再次被无视。此情此景只能感叹一声:鱼生不易啊。


“我已经联系了扎塔娜,她马上赶过来。”主屏幕前的蝙蝠侠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上,只留给众人一个孤傲的黑影。

然而身后的超级英雄开心坏了,超人飞到蝙蝠侠身边开始聊天,尽管仍裹着披风;钢骨和沙赞俩人开始相互搂着庆祝,钢骨还放了一首嗨爆了的神曲《好运来》;神奇女侠拍了拍火星猎人的肩膀,二人相视一笑;海王狠狠亲了一口三叉戟,并开始翘着二郎腿大笑;绿灯侠激动的扑向闪电侠想要好好庆祝一下。

但是,正所谓乐极生悲。就在这轻松的时刻,一坨绿色飞了出去,砸到了地上,并向前滑行了两米,成功地令所有人愣在原地,就连神曲音乐都停下了。


此时地上正躺着一个枕着绿色水晶缎带头饰昏过去的绿灯侠,“天才!”一声尖叫将众人的目光集体转向正在努力举起帽子前沿的闪电侠。放下帽子的闪电侠慌忙地提着裙摆朝着绿灯侠赶去。鉴于闪电侠平常的速度,这次可以说是非常慢了,并且中心不稳,让人担心下一秒他就步入前二十分钟的后尘。

所幸尽管入目的几乎只有那些巨大的黄色蝴蝶结和一片红色阴影,闪电侠还是安全的赶到绿灯侠身边,只可惜由于裙摆太大没找着人在哪。可怜的闪电侠只好用他的五厘米黄色小高跟一点点地探着地面,直到踩住一团硌脚的东西。“天才,是你吗?”一个声音突破层层布料,只留下沉闷的一句:“手!你踩我手上了!”

待绿灯侠扶着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后,众人才纷纷赶过来焦急地询问原因。绿灯侠将穿着绿色长筒靴的腿搁到桌子上,并给自己做了一个头罩表示拒绝回答问题。闪电侠站在一旁解释哈尔冲过来想抱住自己,结果裙撑太大没成功,于是哈尔就想硬上,没想到因为裙撑变形后会复原,然后,哈尔就被裙撑弹飞了。

听完解释的众人齐刷刷地看了看威武霸气的巴洛克两米型裙撑,然后齐刷刷扭头看了看藏在头盔里的绿灯。好吧他现在又给自己套了一个纸袋子。“往好处想天才,至少,我没戴上束腰啊!否则我们现在已经在医院了。”因为手臂不够长只好用脚踹来表达安慰的闪电侠如此说到。

 

就在大家再次放松下来的时候,天边一声巨响,扎姐闪亮登场!(事后采访的时,绿灯侠表示自己仿佛看见了黑色魔法救星从一堆紫色烟雾中走来,并伴随着鞭炮爆炸的音效,当时特别感动,就是震的耳膜疼。)

帅气地一撩帽子,完美的开场后是一张憋到扭曲至极的脸。这完全可以理解,毕竟你认为绝对正直的人,此时正穿着无比少女心爆棚或者极其性感的裙子时你也会眼瞎的。况且其中几个大胆地露着腿毛,还有一个正在下花雨,你想笑前面还有一堆人直勾勾地盯着你看。真是辛苦了呢扎塔娜。

“事情我了解了,很抱歉,这个魔法我只能缩短时限而已。不过别担心,它明天中午就能解除了。”做完详细调查的扎塔娜总结道。“也就是说我们还要穿一整天!不是吧啊啊啊啊!”沙赞拍着桌子尖叫,绝望的像是发现全班只有他一个人补考。

“不能直接解除魔法吗?”努力蜷成一团的超人可怜地盯着扎塔娜,并拉了拉披风好让它遮住全身。“很抱歉超人,这次魔法太强大了。那么站好,我要展示真正的技,不,施展魔法了。”扎塔娜举起魔术棒,对准不情不愿站直的众人。

强烈的紫光散开,众男英雄以最快的速度缩进角落,只留下两位女士孤独地站着。“这次事件真的很有趣,我能拍照吗?”“不能!”抗议声响彻那一个个小角落。神奇女侠优雅的摇了摇头,伸出手郑重的握住扎塔娜:“谢谢。”“不客气,我先告辞了。”扎塔娜行了一个绅士礼,消失在烟雾中。

 

现在瞭望塔依然弥漫着诡异的气氛,直到沙赞大吼一句:“我想到了!”只见沙赞雄赳赳气昂昂地踢踏着黑色小皮鞋站在正中央朝天大喊:“沙赞!”神赐之光打在他身上,在众人期待的眼光中,比利·巴特森穿着水手服踏着光,在电光闪烁中登场!啊,他成功令空气再次凝固。

没听到预想中激烈欢呼声的比利疑惑的低头一看!“WTF!”不得了,了不得,他不仅仅还穿着那条长度短了一半的日本水手服,胸前还加了一条红领巾。红领巾!这魔法还真TM的贴心。“你什么时候去了中国?你要加入共产党了吗?”钢骨拉了拉那条红领巾,满脸疑惑。比利呆呆地站着,眼神一片空洞,看起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。连颜色都掉了。

我承受了太多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。比利·巴特森今天也在感叹自己的人生。

 

“我想我可以试试。”火星猎人从角落里走出来来,身上的装饰伴随着他叮当作响,投射出金黄色的光芒。经历太多大喜大悲的众人表示:请开始你的表演,我有在看。

火星猎人开始表演,呸,变换形态。可惜不管他变男变女,变胖变矮,变鹰变鼠,那套衣服依然牢牢地穿在他身上不停摇晃,还能随着他形态一起变大变小,变粗变细。默默看着这场精彩变幻秀的众评委评价:音乐不错,场面还自带有闪耀的金色特效,OK,I want you!

就在大家感叹表演的精彩以及魔法的变态时,一个大活人直接消失在原地,吓得评委爆米花都撒了。火星猎人用自身特性穿过好几次瞭望塔墙壁后终于放弃了挣扎,乖乖回小角落里呆着了。

 

“我们不能一直在这里呆着!我最爱的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!”一位绿灯侠鲤鱼打挺坐起来大声抱怨。“你还能想出更好的办法吗天才?”“不能。”“……不愧是你。”瞭望塔现在唯一保持自信优雅的神奇女侠点了点头:“绿灯侠说的对,我和史蒂夫还有个约会。”

众人一致把目光对准超人,迫使超人再次超越自己的极限把自己缩的更圆。“呃……不如我们……”额头小卷毛一动,灵感瞬间就来,我超人有了个主意:“想回家就回家吧,想待瞭望塔里也没问题。但回家的人注意隐蔽,小心别让别人发现。”然后头向后一转:“你觉得怎么样,B?”

对面蝙蝠拒绝了你的通话。“好的他同意了。”说着超人便浮起来去泡咖啡,并结束了同你们的通话。看啥?该回家回家,该留校留校,谁还没人陪是咋。


深海,亚特兰蒂斯。伟大的海洋之主在朋友的帮助下,顺利地回到了家。一路上轻轻松松的海王不禁感叹,还好鱼没有时尚这个概念。身心放松的海王感激的拍拍身边的两只海豚:“干得好小子们,干得好。”

“呵,你的吸气种朋友又让你干……干……你们陆上的氧气终于把你脑子消化了吗?”奥姆从柱子后不紧不慢地走出来,抬起头,藐视着海洋之主。好的,他震惊了,他愤怒了!“他们竟敢!”“奥姆,奥姆咪,弟弟!冷静!”亚瑟快速地拦住奥姆给他顺毛。“放开我,他们胆敢侮辱亚特兰蒂斯!”“好吧奥姆咪,我们来解决这件事。”亚瑟直接拦腰抱起愤怒的弟弟,他们要在床上好好讨论这件事了。


 

华灯初上,夜幕悄然降临。一红一绿两个身影鬼鬼祟祟地在街道上穿梭。

绿灯侠从墙体后探头看看,朝后用绿灯戒招呼闪电侠快走。闪电侠放下望远镜紧紧跟着绿灯侠进入楼道,在两人分别拉门的配合下,闪电侠成功挤进一楼楼道。现在只要进入电梯,走过走廊就可以解放了!他们已经能看见曙光了!绿灯侠兴奋的按下按钮。“叮。”啊,多么悦耳。

绿灯侠率先冲进去,巴里紧随其后,就在踏入一只腿后,俩人悲哀地发现,巴里被卡住了。“该死,这裙子太大了。加油巴里,我们能做到。”哈尔咒骂一声,再次使劲拽着巴里。“哈尔,放手。”哈尔瞬间松手,乖乖地站在一旁。

巴里调整了一下姿势,开始高速振动。神奇的一幕发生了!闪电侠真的振进去了!他们成功了!哈尔不得不抱着一条腿开心地庆祝。嗯,这裙子还是太大了啊。

俩人顺利地通过走廊,幸好这个时间段没有什么人溜达。哈尔熟练地开锁,推门,跳跃,扑进沙发。四个动作一气呵成,一点都不拖泥带水。巴里也助跑,起跳,卡门。这三个动作比哈尔还利索。巴里强撑着淡定,狠狠抹了一把脸,再次振进来。

刚刚进门的裙子可能认生,被吓住了,否则它不会在进来的第一秒就把门口的架子全打翻的。吧。巴里低头看着一片狼藉惨然一笑,用脚关上了门。请让我死。

打翻更多东西的巴里绝望的坐在绿灯侠特意准备的小板凳上,接过拆开的薯片,抬头看节目。“好消息巴里,我们没错过多少。”哈尔拆开更多包装袋往巴里裙子上放,并贴心的用一双小绿手帮忙撑着那顶华丽的帽子。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身心俱疲的闪电侠现在只想好好放松一下,陪自家男友一起看电视。

好在他们还有神奇的戒指帮忙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。

 

厕所 ,大理石洗手台。“史蒂夫?你还好吗,你已经在洗眼水里憋一分多钟了!”戴安娜关切地拍拍专注于洗眼的史蒂夫。听到自家女神呼唤的男人终于抬起头,满眼血丝地看向戴安娜:“戴安娜?”

“哦,亲爱的史蒂夫,你现在看起来不太好,受刺激了吗?”戴安娜心疼地捧起史蒂夫的脸,仔细检查他的眼睛。

满腹委屈的史蒂夫在看见戴安娜的一瞬间心情就好了起来,去他的女装,去他的洗眼水。戴安娜在这里,他的天使在这里,还有什么比她更美好,更重要的吗?

“戴安娜……你穿这件裙子真漂亮。”史蒂夫不自然地低头看着高贵圣洁的希腊白裙,温柔地握住戴安娜仍想检查他的手。“谢谢,我也觉得这件裙子不错,完全不影响战斗。”戴安娜微微一笑,金色的橄榄枝头饰折射出光芒,像是光环一样。

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史蒂夫松了一口气,要知道戴安娜第一次选衣服时,可是半个服装店都没有满意的啊。“嘿,史蒂夫。”一个吻打断了特工上校的回忆。好吧,约会时间可不能开小差。“戴安娜,”史蒂夫看向他的天使:“I love you.”“l love you,too.Steve.”我这次可没错过你的告白啊。


瞭望塔,只有两个人的值班室,有一坨委屈巴巴的红色团子,以及一位高贵冷艳的黑色贵妇男。“B,你真的不回去吗?”红色团子浮到仍在兢兢业业干活的蝙蝠侠身边,注视着他喝下第六杯咖啡。

在一片沉默中超人瞬间意识到问题的愚蠢。布鲁斯家里可是有孩子和老人的!如果看见自己父亲或孩子穿着一身女装的话……哦,拉奥啊,人间惨剧就这么发生了。我甚至能想象出罗宾们的惨叫。

现在红色团子开始发抖了,不停的偷瞄自己的搭档。拉奥啊!他们肯定没想到蝙蝠侠会穿一身露背晚礼服,也没想到从裙子开叉的地方能看见一双光滑的美腿,甚至还能完美展现臀部那曼妙的曲线,更别提那滴不小心滴在布鲁斯胸肌上的咖啡,胸肌上还有微微凸起的……拉奥啊!

认真工作的蝙蝠侠终于看向身边抖的更厉害,而且脸红的和披风融为一体的超人了。“超人,你怎么了?”“嗨,B。”拉奥啊,他注意我了!不,不要怂,这种事情可能一生就这一次,上吧!

深吸一口气,超人抱起了蝙蝠侠,并认认真真地告诉他:“你需要放松,B。”……所以这就是你们在值班室搞起来的原因?

 

瞭望塔,乱成一团的电脑前。“上,维克多!打他,打他!”“堵他,快,他要逃了!”沉迷于游戏中的男孩们完全遗忘了他们的女装,毕竟一条短裙还有一个爆炸头并不能在还原时有什么杀伤力,比如弹飞什么的。加上联盟主席和顾问正忙,完全顾不上他们,他们就玩的更加放肆了。

屏幕上再次显示胜利的字样,甚至还配上了烟花, 这就是他们击掌庆祝的原因啦。“哦耶!”“Booya!”好啦,趁下个游戏开始前,他们要赶紧补充能量!肥宅快乐水加上一大块铺满香肠和芝士的披萨,干劲满满的打团啦!

但作为需要充电和长个的少年,还是要有长辈监督才行。所以!囧叔正在餐厅边吃奥利奥边仰望星空,顺便等时间叫他们睡觉。

 

刚刚回过神的囧叔提醒自己,绝对不要再用心灵探测来检查瞭望塔了。现场唯一单身的火星猎人淡定的套了一个伊丽莎白圈。小圈一戴,饼干一吃,情感破事,与我无瓜。

今天也成功完成了任务,真是太好了呢。对吧,吉普赛女郎。


 



评论(17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